B站:绝响掐指一算 微博:绝响
感谢每一份喜欢,期待每一次评论与推荐
 
 

#魔馗#

#红衣的魔王和他的书呆子#

#魔王的心思你别猜#

#脑洞真大#

四年前一别未曾想再见就是你一头撞上金榜,我来不及阻止,只拘下你的飞散的魂魄,我想着或许还有机会让你重生,可谁知那妖道竟连凡人的残魂也不放过。我只好以我身养你魂魄保你不至于魂飞魄散,连转生的机会也没有。

我不知那妖道耍了什么手段让你残魂为他所用,阵营拘束下你我再会怕是你死我活之局。我一气之下将蕴养体内的那片魂魄吞噬,再后来我所化的人身竟成了你的样子……


25 Feb 2015
 
评论
 
热度(3)
© 绝响掐指一算 | Powered by LOFTER